“拥有无冕之光无愧之梦,并依旧长情。”

【双花】最佳损友。13

01 12




张佳乐回了青岛之后可以说是忙得脚不沾地了。他下了飞机之后打个电话给孙哲平报平安,之后就被拉到俱乐部里,商讨记者招待会上的发言。因为张佳乐推迟了一天回来,所以很多事情还没有落实过,忙得他连给手机充电都没时间。

像这样的公关性质的记者招待会,基本上应邀而来的记者们都是和霸图通过气的自己人,不会在现场给张佳乐难堪,因此要提的问题都事先安排好,只要把粉丝们关心的事情都用这种一唱一和的方式澄清一下就行了。张佳乐在此间扮演的角色就只负责通背发言稿,并在记者会现场声情并茂地朗诵出来,基本没什么让他自由发挥的余地。霸图太在意这件事对自己战队的影响,因此做事滴水不漏,连带着张佳乐也省了不少心。

要说紧张,还是会的。张佳乐虽说是条大风大雨都经历过的老鲤鱼,却也害怕这从没见过的小水潭,谁也不知道会不会一个不小心就搁浅。自从他跟孙哲平的关系在网上被人深扒以来,他已经几天没怎么上网了,但尽管两耳不闻窗外事,张佳乐闭着眼睛也能大概想象出网上会发酵成什么样的一锅粥。

 

他闲下来的时候还是给手机充了电,开了微博和论坛想看看现在网上的风向。毕竟谁都在意别人对自己的看法,再者,这也算是探探网友的口风,给即将召开的记者发布会做一个铺垫。话题的热度已经随着时间减退了点,现在已经没有那么铺天盖地的舆论压力了。不过这也不意味着张佳乐的这一篇彻底翻过,还是有些粉丝和闲着无聊的路人持续跟进的。

总有并不认识张佳乐的人被这件事吸引着慕名而来,发表一些看法,比如“电竞选手里女人那么少,不弯也该弯了”、“一看就是炒作吸人气的”、“张佳乐不敢说话了肯定是真事”、“他们绝对不敢公开的啦”。

然后张佳乐的粉丝们就会搜着关键词去反驳:“你根本不了解张佳乐”、“他那么火了还需要用这种方式吸粉?”、“骂张佳乐靠男人上位的玩过荣耀没有?”。

接着还会有他曾经的粉丝脱粉回踩:“张佳乐复出霸图的时候有考虑过孙哲平吗”、“曾经是双花粉,现在并不想祝张佳乐幸福”等等。

张佳乐刚看到这些言论的时候还觉得挺好笑,但看了越来越多发言,无非是这几个套路换着来,还有粉丝说“张佳乐晾了粉丝这么多天就是不正面回应,脱粉了”,搞得张佳乐哭笑不得。饶是他一向宠着粉丝们,还是有些头大。

看了半天,他干脆直接把微博和论坛都卸载了。鸡毛蒜皮,撕来撕去,好没意思。

 

 

“大神,经理说这次的记者发布会要全程直播,您没意见吧?”娇滴滴的前台妹子被打发来关照张佳乐。其实张佳乐能有什么意见,反正整个流程都是安排好的,也不怕中途出现什么意外情况,所以他礼貌性地笑笑:“没意见啊,听从组织安排。”

“那这是您的发言稿,虽然不能照着念,但是忘词了还能提醒一下。发布会还有五分钟就开始了哦,大神加油!”前台妹子给张佳乐留了个wink,就踩着高跟鞋走远了。

张佳乐一边腹诽“她勾引我这个基佬干嘛”,一边去厕所对着镜子整理了一下仪表。其实按理说也不是什么大事,他开过的大大小小的记者发布会也不止一次两次,可这回向粉丝们公关他的性取向问题倒还是头一次。不知为什么,他总有点心慌,没由来地紧张。

他看着镜子里的自己。张佳乐这个年纪,放在社会大环境里来看,还是个不折不扣的年轻人,但放在电竞圈子里,已经是一员老将了。男人总是老得慢些,他现在的面孔和他二十出头时并无太大区别,却由于身处环境的问题,总是觉得心态苍老得很快。他这次算是赌了他所剩无几的职业生涯来公开他和孙哲平的恋情,这也关系到他和孙哲平退役后的风评,所以不能不慎重。

张佳乐看着镜子里的自己,暗暗比了个V。

 

张佳乐回到会场的时候还是引起了一点小骚动的。尽管现场的记者都是霸图方面安排过的,但这好歹也是张佳乐被爆出同性恋后第一次公开露面,所以对这些事有点关注的人们看见张佳乐出现,都在窃窃私语。

既然正主已经回来,那记者发布会就顺理成章地召开了。在公关部经理讲完他千篇一律的开场白之后,记者们和张佳乐就开始心照不宣地按着剧本念起台词来。

“张佳乐大神,请问现在网上疯传的那些关于您和孙哲平大神恋情的818,究竟是确有其事还是捕风捉影?”有个前排的记者训练有素地站起来提问,正是张佳乐背过的发言稿上的第一个问题。

张佳乐清了清嗓子,扶着麦克风:“网上的传言半真半假。我能说的只有我和孙哲平正在恋爱中,剩下的那些……什么我借孙哲平上位百花之类的无稽之谈,我就不一一辟谣了。希望大家能有分辨正确信息和谣言的能力。”

第二个记者举起手,被公关部经理点起来问问题:“那么大神,您这算是对媒体正式出柜吗?如果没有这次网友们爆料,您二位是否要一直向公众隐瞒?”

“出柜是迟早要出的,”张佳乐慢悠悠地想词,“只是一直没有一个合适的契机让我们说出来,这次只是一个巧合才引起了大家的关注,就算没有这次的事,我们也会出柜的,只是时间早晚的问题。”

“为什么孙哲平大神在这次事件里没有露面?网上说你们二位感情不和是真的吗?”

这是位女记者,她的第二个问题发言稿里没有,一看就是为了满足私心自己加上的。张佳乐扶着额头笑:“他没有露面是我们商讨之后的结果,就像在召开发布会之前我也没有露面一样,是一种必要的公关手段,这不能当做我们感情不和的论据。具体我们感情好不好,你们以后就知道了。”

 

张佳乐发现背稿子也没有他想象的那么难,渐渐地也放开了,还能脱稿和记者们开玩笑,进行些小互动。现场气氛也不错,张佳乐在休息时间用手机看了眼直播间,发现网友们的评论也多是些正能量,并没有太多辱骂性言论,这让他心情大好。

“还有没有要提问的?如果没有的话,今天的记者招待会就到此为止了。”公关部经理站在张佳乐旁边问了一句,只是走个形式,因为霸图方面找的记者已经全部提问完毕了。张佳乐是不知道霸图安排了些什么人的,只知道他背下的发言稿已经到结尾了,但看到角落里还有个记者在举手,他手一快就把人叫了起来,公关部经理想阻拦却没来得及。

这个记者莫名眼熟,以前霸图主场比赛的记者发布会却没见过他,还不是安排好的人,也不知道是怎么进得来会场的。他不紧不慢地站起来,推了推眼镜,问张佳乐:“请问二位开始谈恋爱是在什么时候?”

他问的问题其实听起来没什么陷阱,但张佳乐本能地觉得危险,再加上他看得出这记者不是自己人,不知道怎么回答才最妥当。张佳乐下意识地看了看身边的公关部经理,说:“抱歉,这涉及我们的隐私问题了,不太方便讲。”

 

“我们怀疑张佳乐复出霸图战队后,曾与义斩战队的孙哲平联合打假赛。”


14

评论(21)
热度(18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黑泽弥 | Powered by LOFTER